王一宝

娇宠11




































正文




        回了云深不知处,蓝曦臣便将朱果树交给弟子去栽种,他带着蓝湛直接去了族医那里,再三确定蓝湛的手没事,伤口都快愈合了他才放心,又把人送回静室休息,蓝曦臣才离开,而魏无羡一回到云深不知处便一头钻进了藏书阁,他还有六百遍的家规要抄,想想那四千多条家规他就头痛。

     蓝湛回了静室睡了一会,直到灵犬一直在他手边动来动去才把他惊醒,他睡眼朦胧的看着“魏婴”,忽然想起还要监督魏无羡抄家规,便立马起床,穿上衣服便匆匆赶往藏书阁,他到的时候魏无羡才抄到第三遍,见蓝湛来了立马放下笔,“蓝湛啊,你可不可以跟你叔父求个情,让我少抄点,太累了。”

     蓝湛坐到魏无羡对面的位置,才淡淡开口,“不可。”

    “唉!你叔父可真狠,六百遍,三天怎么可能抄的完。”魏无羡嘴上说着,手上动作却一刻也不敢停,蓝湛听他这样说便有些不高兴,立马嘟起嘴巴,冷着小脸,“不许说叔父。”

    魏无羡见此只好点头,“好好好!我不说。”

   蓝湛想着魏无羡今天还帮了他,便不和他计较,他拿出纸笔,也认真的抄了起来,魏无羡等了一会,见蓝湛没有再开口,抬头一看蓝湛正在认真的抄写什么,小仙君腰身挺的笔直,正一脸的认手,素色的十指握着墨黑的笔杆分外的好看。

    “你在写什么?”魏无羡一时有些好奇,他看蓝湛脸上的表情十分的严肃认真,便起身来靠近蓝湛,探头一看,魏无羡瞬间无语,“......”

    只见蓝湛的纸上,正画着一只四脚朝天的乌龟,眼看还有几笔就要完成,最关键的是乌龟的上方还有抄了几句的家规,蓝湛头也没抬的说道,“等我画完再帮你抄。”

    魏无羡连忙摆手,他摇摇头道,“不了不了,我还是自己来吧,蓝湛你自己玩就好。”

   笑话,要是让你帮我抄,你叔父看见本子上的乌龟还不再罚我五百遍。

     蓝湛终于把乌龟画成,他抬头奇怪的看着魏无羡,“你不是说累?”

    “呵呵,我怎么能麻烦你呢,我自己来就行。”魏无羡看着蓝湛面前那只丑爆了的乌龟,心中暗想,难为了他还画的那么认真,不能再耽搁时间了,魏无羡又立马转身打算继续抄家规,蓝湛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没关系,我就帮你抄一百字。”

    “.....”魏无羡动作一顿,继而坐回位子,敷衍的开口,“好的,谢谢你啊,但是这种事情还是我亲力亲为的比较好,你可以在这里陪我啊。”

     蓝湛见魏无羡不需要便也不强求,他确实也不太想抄,而且要写一百字那么多,他刚才只写了几个字,就觉得很无聊,这样想想他便有些同情魏无羡,想着想着他又忍不住想起魏无羡上午拿的糖饼,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可是魏无羡给蚂蚁吃都不给他,这样想着蓝湛又忍不住有些不爽,便不再搭理魏无羡。

    魏无羡敏锐地察觉到蓝湛不高兴,他自己也有些纳闷,他又不是蓝曦臣,怎么忽然就会看懂蓝湛的心思了?魏无羡忍了又忍,最后还是无奈的放下笔,再次走到蓝湛面前,他蹲下身子问题,“怎么了?是不是饿了?”

    看了魏无羡一眼,蓝湛把头偏过去,魏无羡挠了下头发,轻声哄道,“小祖宗,你又怎么了?是不是我又惹你生气了?我哪错了?你说我改。”

   “你..你不要乱叫。”魏无羡的称呼反而弄得蓝湛有些不好意思,还从来没有人这样叫过他,耳朵立马红了,魏无羡也反应过来自己叫了蓝湛什么,不过他倒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本来在看见蓝湛耳朵红了后开始变本加厉,“那我叫你什么?小祖宗,蓝小湛,还是蓝二哥哥,哈哈,不过我比你大耶,你应该叫我一声羡哥哥,来湛儿小宝贝,叫声哥哥听听,哈哈湛儿宝贝,哈哈哈..这个称呼不错...”

    “你..起开!”蓝湛面子薄,整个云深不知处谁也不敢调戏他,就小时候魏无羡调戏过他,没想到长大了居然又被魏无羡调戏,蓝湛直接推开魏无羡, 连糖饼的事都忘了,出了藏书阁就直接跑去找蓝曦臣,魏无羡只顾着看蓝湛脸色通红,一脸的羞意,完全没有预料到他会有多惨。




全文爱发电搜索王一宝最酷盖































评论(6)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