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宝

终是大梦一场空 中





















1



























正文


         魏无羡闭上眼睛,身体慢慢放松下来,手中的酒瓶也应声而落,他一惊忘了自己是在树上想要伸手去捞,直接掉了下来,再次睁开眼,魏无羡却待在原,半响没有发出声音,只见他正躺在床上,面前的人正是他心心念念许久的蓝湛。


    蓝湛伸手试了试魏无羡的额头,“醒了?”


  魏无羡没有说话,他就这样直勾勾的盯着蓝湛,蓝湛被他看得有些奇怪,他如今已经知道了这个人就是魏无羡,所以便把人带回云深不知处,结果魏无羡刚进来就莫名其妙的晕倒了,蓝湛只能先把人安置在自己床上,魏无羡这一睡便是一天一夜,现在醒了竟然这样奇怪的盯着他。


     “蓝湛?”魏无羡怀疑是不是自己太过想蓝湛了,产生了幻觉,不然怎么会看见蓝湛。


    “嗯。”蓝湛微微点头,下一秒他就僵住,魏无羡既然伸出手摸上他的脸颊,随既直接一把将他拉进怀里,“蓝湛,我好想你,就算是梦也不想再醒来。”


    蓝湛整个人都僵住了,他不知道为什么魏无羡会是这个反应,最后他还是轻轻回抱了下魏无羡,“魏婴,我在。”


    魏无羡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和无数次梦中一样,他毫不犹豫的吻上蓝湛的唇,强硬的破开蓝湛的牙关,蓝湛被他吓的忘了反应,傻傻的任由魏无羡掠夺,魏无羡的动作越发过分,他直接把人推倒在床上,就要伸手解开蓝湛的衣带,蓝湛脸色微红的捉住魏无羡的手,声音提高了几分,“魏婴!”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魏无羡一醒来就会对他做这种事情,虽然他确实心悦于魏无羡,但是魏无羡忽然这样,还是让他觉得奇怪,他想要推开魏无羡,结果却看到魏无羡的神色时愣住了,只见魏无羡的眼眶通红,眼中带着泪水,翻滚的爱意与思念让他心惊,他抗拒的动作渐渐松散,就这样怔怔的看着魏无羡。


    “真好,又梦见你了,如果可以永远都不会醒来就好了。”魏无羡的眼泪滴在蓝湛脸上,他声音带着深深的眷恋,滚烫的泪水让蓝湛心惊,随之而来的的是一阵酸涩,他的魏婴这十六年定是受了极大的委屈,才会这样难过吧。


余下全文爱发电搜索王一宝最酷盖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