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宝

引狼入室 5



      

           扮猪吃老虎绿茶ggx眼神不太好的bb


      










     王一博下午没有待在那个“家”,他直接开车去了朋友那里,正好他也该交作业了。


    王一博的朋友是著名的明星沈枫,沈枫拍戏喝歌两不误,火遍大江南北,而他则是沈枫的独家作曲人,网名【胡萝卜消失吧】,他为沈枫制作的词曲仅仅只有十几首,却每一首都是爆火,连带着他这个词曲人也出名,只是除了沈枫,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份,想买他词曲的人毫不夸张的可以说是排着队,却无从下手,除了沈枫,他没有再为任何人写过歌,同样他的身份在网上也是出了名的神秘,网上流传的十大未解之迷,肯定有他。

     沈枫家距离他家有点远,开车要四十多分钟,这人喜欢热闹,房子买在市中心的一处高档小区,这小区虽然坐落在繁华之处,保密性却很好,没有业主的通行卡是进不来的。

    王一博经过门卫的时候把车窗打开一半,亮出沈枫给他的副卡,自然是畅通无阻,把车子停在车位,他抬起头往上看了一下,果然那个男人正隔着窗户冲他招手,脸上洋溢着傻乎乎的笑容,也让王一博不算太好的心情愉悦不少。

    等他坐着电梯一路上去,沈枫已经等在门口,他迫不及待的拉着王一博的手臂,一点也没有网上所看到的那样成熟稳重,一开口就沙雕都不行,“嗷嗷,啵宝你终于来了,我等你等到花都落了,饭都吃不下去,怎么样,我的心肝小宝贝好了吗?”

    王一博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个大型挂件,他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垃圾桶里的饼干袋子,冷哼声坐下,“吃不下饭?”

      “呃..真的没有吃饭哦,这个不算!”沈枫把垃圾桶往旁边踢了踢,讪笑着坐下,或许是心虚,他抱起沙发上的粉红豹遮住脸,又嘟囔了一句,“也没吃多少。”

   “呵,没多少。”王一博看了一眼明显要漫出来的垃圾桶,沈枫把头埋进粉红豹里,嗷了一嗓子才开口,“我是真的好想你哦!”

   “哼,是想我还是想我的词?”王一博虽然装作冷漠,可看沈枫的样子他还是忍不住嘴角上扬,沈枫的声音透过粉红豹闷闷的传来,“当然是想你。”

    “少贫了,你的心肝宝贝。”王一博从怀里掏出一个文件袋,他今天穿着长款的风衣,文件袋刚好被衣服挡住揣在怀里,所以一进来沈枫根本就没有看到,还以为是没有制作成。

    “嗷,这么快,啵宝你真是太好了,爱你!”沈枫立刻抬起头接过王一博给的文件袋,虽然他很想打开看看,却还是极力的克制,他把文件袋拿在手里,偏过头看向王一博,“啵宝,你饿吗?要不我们点杯奶茶庆祝一下!”

    “我倒是没问题,只是你不怕胖吗?”王一博点了下头,奶茶啊,挺长时间没喝,最近他一直因为顾淮和肖战的事烦恼,基本上就是把自己关起来作曲,连出门都少了。

   沈枫打开手机,掏出某个正经的黄色软件,手指飞快的滑动,嘴上还不忘回答王一博,“芋泥啵啵不加啵啵是吧,反正我最近又不上镜,吃点又没什么。”

    “随你,你经纪人不管就行。”王一博把粉红豹抢过来,用手指扣了下豹子的眼睛,这是他来这玩时经常喜欢做的一个小动作,豹子的眼睛被他扣的都有些松动了。

    沈枫下单了奶茶后又叫了炸鸡,随后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扔,心虚的垂下眼睛,“张哥也不管我。”

    “打开看看呗。”王一博仿佛没有听见他话里的心虚,让沈枫把文件袋打开。

    “咦,我这不是想多陪你说说话。”沈枫嘴上这样说,却还是把袋子打开,里面是几张A4纸,王一博手写的稿子,沈枫目光定格在上面,所有的声音截然而止,王一博没有说话,他知道沈枫会看很久,每次都是这样入迷,没个十几分钟是出不来,他自顾的起身去吧台给自己倒了杯水,果然这么大的动静,沈枫连动都没有动,一直到外卖员的电话才惊醒了他,他接起电话,另一只手还拿着稿件,“对,是我的,送上来。”

     “太棒了,啵宝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牛逼,”挂了电话后沈枫感叹道,他小心翼翼的把稿件收好,然后起身放进自己的录音室里,等他再出来时安保已经拎着他的外卖上来了,王一博刚好在开门,两份外卖一起来的,他拿进来后沈枫嗷的一声冲过来,“哦,我的小炸鸡!”

     王一博把外卖放桌子上,沈枫打开后拿出芋泥啵啵插上吸管递给王一博,然后自己迫不及待的也插上吸管猛吸了一口,“果然还是奶茶最好喝!”

     王一博也咬着吸管,微眯起了眼睛,还是甜食让人心情愉悦,陪着沈枫吸着奶茶啃着炸鸡的王一博并不知道此刻顾宅里顾淮正和肖战告别。

    “我不在这段时间你照顾好自己,要是王一博敢欺负你一定要告诉我。”顾淮叮嘱着肖战,心里却暗自烦躁,他还想好好和肖战陪养感情,结果米国的单子出了问题,他只能亲自前往,心里自然不爽。

    “嗯,”肖战表面温柔的笑着,若是顾淮仔细看就会发现肖战的笑意根本就不达眼底。

     顾淮赶时间坐飞机,只来得及交代几句,又吩咐了佣人,就急冲冲的离开,他的身影刚消失,肖战就拿起了手机,状似无意的对身边的阿姨笑笑,“于妈,可以告诉我一博哥哥电话吗?我想叫他回来吃饭。”

    于妈对肖战没什么好感,她和王一博相处的时间久,自然是有感情,在他看来肖战就是破坏家庭的第三者,虽然不满,但是主子们的事她还是管不了,又加上顾淮走的时候交代过让她要听肖战的话,所以她还是把王一博的号码告诉他,却没看到,肖战只是输入了一半,备注为宝宝的联系人就自动弹了出来,电话接通,肖战温柔的嗓音响起,“一博哥哥,我是肖战,嗯,你晚上回来吃饭吗?好吧,嗯,我知道了,不好意思,好的,再见。”

    电话挂断,毫无意外是拒绝,电话另一端的人说晚上要和朋友聚会,应该不会回来的,肖战眼神暗了暗,没关系的,他有时间慢慢来。





    你们看完留爪🌝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