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宝

娇宠50 完结







       好了,这篇小甜文终于完结了



正文


    魏无羡看着魏婴忽然停下来,他推了一下,做人还是没有反应,站在原地傻笑,正当魏无羡奇怪,便看见前面一抹白色的身影,是他熟悉的样子,他顾不得多想,直接追了上去,“湛儿!”

    那个影子停了下来,转过身来,正是蓝湛,只见他笑眯眯的看着魏无羡,轻声开口,“羡哥哥。”

      画面一转,魏无羡回过神来,两人竟然已经在云深不知处,还是他熟悉的冷泉处,蓝湛主动退去衣物,牵起他的手,“羡哥哥,我们一起吧。”

    面前的蓝湛笑的开心,软软的声音带着撒娇的语气,听的魏无羡心都化了,跟蓝湛一起洗澡的场景他可是幻想了无数次啊,想想他就兴奋了,可是比起这个,魏无羡更加清楚一点,蓝湛绝对不会主动叫他羡哥哥,更加不会邀请他共浴,所以面前的人绝对不会是蓝湛,他毫不犹豫的一脚将面前的人踹了下去,冷声道,“休想骗我。”

     果然面前的一切消散,他又回到了彼岸花丛中,闻着这怪异的香味,魏无羡捂住鼻子,踢了魏婴两脚,他却没有反应,魏无羡只能捂住他的鼻子,片刻魏婴似乎是梦中惊醒一般,魏无羡沉声道,“这花有迷惑人心的作用,不要忘了你是来干什么的。”

   “我知道。”魏婴苦笑了一下,一开始他确实没有分清楚现实与梦境,可是在蓝湛带着他放灯并主动献吻的时候他便知道这一切不真实,可是这个梦太美,他舍不得轻易打碎,反正他也是要留下的那个,便沉迷了一会,他知道一切都是幻境,就是魏无羡不管他,他也会醒来的,因为他们都有着一个目的,他们真正所挚爱的那个人,正在等着他们。

    “走吧,前面应该就是黄泉了。”魏无羡说着踏过花丛,脚下踩的咯吱作响,正是被困在这里出不去的尸骨。

    到了黄泉入口,魏无羡正要踏入,魏婴拉住了他,“我来。”

   “你?”魏无羡看着他,他这时也想起来,师祖说过,黄泉只能一个人进,进去的人出不来的。

    “我来,这一切都因我而起,是时候该结束了,好好爱湛儿。”魏婴知道,他今天进去,便是拿自己换蓝湛,经此一事,他算是彻底想通了,当初所遗憾失去的,只能怪他自己,就算是重来一次,蓝湛也不会原谅接受他,他的存在只会让蓝湛不开心,他见过蓝湛和魏无羡在一起的模样,是那样的快乐,那样的蓝湛他从来没有见过,他虽然得不到,却也想守护着。

    魏无羡没有再说什么,他自然是想活着回到蓝湛身边,看着魏婴走入黄泉,他席地而坐,只是静静看着,这一路上魏婴虽然救了他,却也并不能抵消他对魏婴的恨意,没有了魏婴,于他而言,何尝不是喜事一件。

    魏无羡便等在黄泉入口,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开始焦急起来,他已经等了许久,却始终没有动静,看着识海中越来越弱的引路灯,魏无羡再也坐不住了,他想要踏入黄泉,关键时刻,魏婴捧着一团光球露出了上半身,“魏无羡,快点!”

    “魏婴?”魏无羡立刻接过,可是他根本就来不及询问,魏婴已经被身后的万千枯骨拉了进去,魏无羡捧着手中的光球,他知道这就是蓝湛的一魄,而取回的代价便是魏婴永远留在黄泉。

    捧着蓝湛的一魄,魏无羡飞快的往回奔走,穿过彼岸花丛,他直接踏入忘川中, 忘川河水冰凉刺骨,河中不愿往生之魂万千,他们在这河中呆的久了,脑子被水泡的久了,早就没了人性,只会不断的攻击掉入的新魂,更何况是活人。

    这河水不深,魏无羡只能淌着这些厉鬼走过,他双手始终捧着蓝湛的一魄,万千鬼手让他双腿鲜血淋漓,疼痛到麻木也不敢停下,要想回去,只能靠双腿淌过忘川河,这个过程不能停下,也不能回头,更不能松手,一旦蓝湛的一魄掉了下来,就只会被吞噬。

    上岸后,魏无羡下身的衣服已经破烂不堪,露出的双腿上深可见骨的抓痕,他强忍着疼痛,拼了命的往出口跑去,引路灯快要灭了,他必须要在灯灭之前赶回去。

    此时人间,青衡夫人看着即将熄灭的引路灯十分着急,魏无羡他们已经去了三天了,却还没有回来,她不由得不着急,如果魏无羡回不来,那他的阿湛怎么办,眼瞅着灯芯越来越弱,最后逐渐熄灭,几人眼中只剩绝望之时,冥界之门一道白光闪过,满身伤痕的魏无羡从里面扑了出来,他软在地上,双手却还是紧紧的抱着蓝湛的一魄,“师祖,快救湛儿...”

..........

     三个月后,云深不知处的后山。

    蓝湛正泡在冷泉里,自从他上次昏迷醒来后,身体就好了不少,修为也提升了不少,爹爹和娘亲告诉他,他小时候的毛病彻底治好了,以后可以像别人一样修炼了,蓝湛自然是开心的不行,就连魏无羡提出要常住在云深不知处陪他都答应了。

    魏无羡鬼鬼祟祟的探进个脑袋,他就知道蓝湛肯定在这里,看着正露着香肩的心上人,魏无羡装作不经意的闯入,“啊,原来湛儿你在这里啊?怪不得我哪里都找不到你,今天这天气真热,咱俩一起洗。”

    蓝湛听见魏无羡的声音立刻起身穿上衣服,这个借口魏无羡已经不知道用过多少次,臭流氓,蓝湛冷着小脸打算越过他,却被魏无羡拉住,牵着小手在人的脸上亲了一下,不要脸的开口,“湛儿,这水太冰了,我怕冷,你给我暖暖呗。”

    “放开!”蓝湛嘴上说着放开,却并没有推开魏无羡,明明他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把人推开的。

    魏无羡无赖道,“不放,除非你答应让我晚上睡在静室。”

    “呵呵,你完了。”蓝湛看着他忽然笑了,随后他吹了声口哨,大声喊道,“魏婴,咬他!”

    “啊!又来这招,不要啊,唉哟,湛儿我知道错了,快让他走开!”魏无羡听见身后的狗叫声,吓得立刻放开了蓝湛,围着冷泉开始逃跑,蓝湛看着他这没出息的样子笑的开心,指挥着“魏婴”从另一边拦截。

     最后魏无羡被“魏婴”追着在云深不知处跑了一圈,他倒是不觉得丢脸,毕竟这鸡飞狗跳的一幕他早就已经习惯了。



     不要看完就走呀,麻烦点个心,评论一下呀,就是你们评论太少了,所以我总是会忘记,这边还要发文🌝










评论(5)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