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宝

朝暮皆是你22





























正文


    蓝湛醒后,润玉又来过一次,蓝湛偏过头去,不愿意看他,润玉再没有往日的温柔,他捏着蓝湛的下巴,狠狠的开口,“你只能是朕的,魏无羡我不会放过他,你朕也不会放手。”

    蓝湛现今已是无所谓了,润玉的话并没有在他心中激起任何波澜,他知道以魏无羡的本事,只要逃了出去,天高路远,总有办法脱身,可同样他心中又隐约担心,担心魏无羡会再次寻来。

    看见蓝湛这副样子,润玉终究还是不忍,只能愤而甩袖离去,他回了宫便将离宫十里的羽林卫悄悄调回城中,他知道魏无羡的本事,为防他狗急跳墙,他必需要多加防备,事情确实如他所料,不过两日,魏无羡便举兵而反,大军一路杀至城下,若不是他早有预料,提前将羽林卫调回,加强了城门防守,恐怕魏无羡已经攻入城来。

     润玉自然知道魏无羡为何而来,他亲自穿上铠甲,走出宫门,在众臣的簇拥下站于城墙之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城下的魏无羡,润玉讽刺道,“倒是朕小瞧你了。”

    “陛下这个位置坐的并不舒服,倒不如下来歇歇。”魏无羡一身黑色铠甲,毫不示弱的看着城墙上的润玉,曾经,他是百姓心中的战神,可如今,他却是忤逆犯上的乱臣贼子。

     润玉看着魏无羡,勾起嘴角,魏无羡那边有两万人,而他城中兵力加起来,也不过万人,自然不会是魏无羡的对手,但是他有办法让魏无羡乖乖束手就擒,“魏无羡,我知道你为何而反,难道你就不怕在你攻进来之前,我就让人杀了他!”

    润玉的话成功的让魏无羡变了脸色,他敢肆无忌惮的攻进来,便是认定润玉舍不得伤害蓝湛,可润玉如今的话却又让他动瑶,薛洋见此忙劝他,“主上,他在乱你心性。”

    魏无羡缓了缓心神,才开口,“你舍不得。”

   “你又怎知我舍不得?他既然已经背叛了我,那我又怎会留他?不过若是你乖乖自吻于此,我便不计较,还能留他一命。”润玉见魏无羡动瑶了,心中便已经有了胜算,他魏无羡纵然是再有天大的本事,也不过是败在情字一字上,他自然不会舍得伤害蓝湛,但若是能用蓝湛威胁魏无羡,又何乐而不为?

    润玉身后的众臣此时恨不得捂住自己的耳朵,他们把头垂得极低,心中明白,自己这是听到了不得了的秘密,能让羡王为此不惜谋反的美人,除了蓝家那位还能有谁?看来这几日的传言非需啊。

    魏无羡没有开口,他静静的看着润玉,他不敢赌,关于蓝湛的任何事,他都不敢去赌,润玉见此一挥手,便有人带上一个白影,以魏无羡的角度只能看到露出一截衣角来,他此时心性烦乱,根本就来不及仔细辨认,润玉从人影的额上取出抹额来,直接扔下城楼,魏无羡纵身抓在手中,是蓝湛的抹额没错,他再也无法冷静,失了分寸,“不要伤害我的湛儿,你若是想要得到他,就不要伤害他!”

    润玉冷着脸看着魏无羡,“那你便以死谢罪。”

    “主上,冷静,当心是计!”薛洋立马紧张的驱马来到魏无羡身边,可魏无羡却紧紧的盯着城墙上的那片衣角。

     润玉再次开口,“我只数三声,三声过后,他是死是活,就看你的了,一!”

     “二!”润玉已经胜券在握,他赌魏无羡会乖乖听话,最后一声,他缓缓勾起嘴角,将手中的剑横在身后之人的脖子上,“三!”

    “我答应你!”几乎是瞬间魏无羡就喊出,他不能赌也不敢赌,魏无羡翻身下马,抽出腰间的随便,下令道,“众军听令,撤退!”

       可他身后的大军却未动,他们都是誓死追随魏无羡的,又怎能真的忍心退下,魏无羡抬起头,“所有之事皆我一人所为,是我魏无羡意图谋反,与他人无关,他们只是听命而为,我魏无羡愿以死谢罪!”


余下全文爱发电搜索王一宝最酷盖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